iPhone 8 使用者注意 《LINE》還有個問題尚未解決

LINE

  最近 iOS 版的《Line》可說是讓使用者氣得跳腳,像是建議貼圖顯示有問題、手機發燙、耗電量大增,都嚴重影響了使用者的體驗。不過在昨天推出的 7.13.0 版本中,上述問題已經不存在於許多用戶的 iPhone 中。但其實除了這些問題之外,目前《Line》還有另一個須迫切解決的問題,那就是「拍照」。

LINE

  最近網路上出現許多用戶表示當他們在使用《Line》拍照時,拍完照片後就會無法執行任何動作。而這些用戶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使用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因此懷疑《Line》對該型號的手機支援並不完善,目前尚不知道官方何時會解決此問題。

  也因此若各位時常使用《Line》來互相傳遞訊息的話,目前應避免在操作 iPhone 8 時使用《Line》的拍照功能。若官方後續有推出修正更新,我們也將會進行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