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快來下載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1.1 beta 1

ios 11 1 beta 1 00

ios 11 1 beta 1 00a

就在 iOS 11 正式版推出了 9 日,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1.1 beta 1。

iOS 11 beta 1 容量大約有 2.11GB,請預留時間安裝,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把有關描述檔安裝到 iOS 裝置之中,然後透過 OTA 形式更新。iOS 11.1 beta 已知解決了多項小問題,但一些在 2017 年 WWDC 有提及但在 iOS 11.0 沒有提供功能例如 Apple Pay Cash、AirPlay 2 以及 Messages in iCloud,卻未有明文顯示包含在內。

ios 11 1 beta 1 01

除此之外,蘋果也為開發者發佈 watchOS 4.1、tvOS 11.1 以及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的開發者 beta 版本。開發者同樣地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下載更新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