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的最大勁敵 《Fortnite》全新模式一日內破百萬玩家

Fortnite Battle Royale

  知名第一人稱生存戰役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在 Steam 平台表現亮眼,其有趣的大逃殺式戰略玩法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甚至讓許多遊戲也出現了類似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遊戲《Fortnite》昨日才正式推出的「皇家戰役」模式,不過比起 PUBG,該模式還多出了建造以及其他多項特殊要素,成功在 24 小時內吸引超過百萬名玩家爭相遊玩。

Fortnite Battle Royale

  在皇家戰役模式中,玩家要空降於遊戲世界,並在這裡找到各種資源以及槍枝,你可以建造專屬於自己的庇護所以及掩蔽物,或是乾脆用大砲轟掉對方辛苦建造的一切。而你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成為最後一名生還者,試著活用多變的戰略,成為遊戲的贏家。

《Fortnite: Battle Royale》遊戲宣傳影像

  當然 PUBG 的開發者其實也對此表達不滿,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會對《Fortnite》的開發商 Epic Games 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Fortnite》全新 PvP 模式「皇家戰役」目前正開放免費體驗,玩家可以自官方網頁中免費下載遊玩。

《Fortnite》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