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l Dawn》開發商最新 VR 驚悚遊戲《The Inpatient》發售日確定

TI KeyArt E32017

  SIET 今日宣布,《The Inpatient》將發售藍光光碟版和數位下載版。本遊戲收錄英文、繁體中文,將在 2017 年 11 月 22 日上市,光碟版、數位下載版建議售價均為新台幣 1,190 元。

TI KeyArt E32017

  數位下載版將從本日 9 月 27 日開始進行預購。預購本產品即可獲得 4 種個人造型。

The Inpatient》遊戲概要

  《The Inpatient》是一款由 Supermassive Games 製作的全新的 VR 驚悚遊戲。

  遊戲場景設定在《Until Dawn》的故事發生 60 年前的黑木療養院裡。高度的沈浸感將讓你置身遊戲中,扮演一名失去記憶的病人。你必須在遊戲中找出自己究竟是誰,又為何會在療養院裡。本遊戲具有分支劇情和不同的結局;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遊戲的遊玩方式帶來重大影響。

TI Screen PSVR E32017 01
TI Screen PSVR E32017 02 TI Screen PSVR E32017 03

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 The Inpatient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4
發售日 2017 年 11 月 22 日
建議售價 藍光光碟版:NT$1,190
數位下載版:NT$1,190
遊戲分級 18+
語言 字幕 英文、繁體中文
語音 英文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