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了 iOS 11 GM 版的用戶得不到 iOS 11.0.1 更新?(附解決方法)

iOS 11.0.1 Download main

今天很多人立即升級到 iOS 11.0.1,這個預期之內的更,對很多之前升了 iOS 11 GM 版的人卻帶來一點意外!因為他們竟然不能透過 OTA 方式更新!原來,這是因為 Apple 快要推新一輪的 iOS 11 Beta,而 GM 版用戶即將可升級到比 iOS 11.0.1 更新的 Beta 版本。

iOS 11.0.1 Download main

不過如果你想離開 Beta 版,使用 iOS 11.0.1,仍可以透過移除 iOS 內的「描述檔」進行。方法如下:

1. 進入設定的「一般」找「描述檔」。
IMG 6441

2. 將 iOS Beta Software Profile 移除即可。
IMG 6434

3. 必須重新啟動一次 iPhone 才可找到 iOS 11.0.1 的更新。

IMG 64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