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燙看過來!立即更新《LINE》最新版本

LINE

  最近手機通訊軟體《LINE》iOS 版在更新後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除了建議貼圖無法正確顯示之外,最嚴重的就是耗電量大增、手機發燙,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而官方雖然最近表示最快 29 日會推出更新解決,不過在今日推出的 7.13.0 更新中,已經可以發現《LINE》不再導致手機發燙。

LINE

  在 7.13.0 版本中,官方僅表示「修正細微錯誤並改善部分功能」,雖然沒有特別指出修正哪些問題,不過像是在手機發燙以及建議貼圖的問題都已經修正,包括部分網友也表示情況已經改善。

  若用戶也因為先前更新《LINE》而導致使用上出現上述問題的話,不妨先更新到 7.13.0 版本,看看情況是否已經改善囉!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群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