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肯定失望 分析師:iPhone X 開售初期供應量只有這麼少

iphone x supply 12m 00

iphone x supply 12m 00

今年不少果粉希望體驗 iPhone X 的全新無邊框 OLED 螢幕,但是在開售日,蘋果已不能滿足果粉們的需要。

台灣的元大證券分析師 Jeff Pu 向日經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透露,iPhone X 的缺貨情況非常嚴重,在 9 月 iPhone X 的產量只有 200 萬部,在 10 月也只能生產 1000 萬部,兩者相加之下,在 11 月 3 日開售當日只能提供了 1200 萬部存貨,Jeff Pu 亦預測蘋果 iPhone 銷量會在年尾增至 4500 萬。Jeff Pu 對 iPhone X 缺貨的原因與 KGI 分析師郭明錤相似,是放在螢幕上方凹入位置的 TrueDepth 鏡頭和 Face ID 臉部識別結構複雜,生產困難,導致 iPhone X 量產有困難。

iphone x supply 12m 01

這個數字其實已經比早前樂觀很多,早前有傳指 iPhone X 要到 10 月中才開始量產,這會令 iPhone X 的供應極度緊張,如果上述的消息是真的,恐怕大家都要做足準備才能買到心儀的 iPhone X 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