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信部搶先曝光 iPhone X 詳細規格 處理器記憶體電池參數確認

iphone x spec by chinese tenaa 00

iphone x spec by chinese tenaa 00

iPhone X 確認在 10 月 27 日開始預訂,但在預訂之前,中國工信部已經搶先確認 iPhone X 的各種規格參數。

中國工業及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旗下手機信息網(簡稱中國工信部,下同)繼上載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規格數據之後,今晨也將一部蘋果新手機「A1865」的照片和規格數據公問了,「A1865」是 iPhone X 在美國、澳洲、紐西蘭、中國、香港出售的「型號」。

由於中國工信部是審批在中國發售的手機入網許可證的部門,因此列出的數據是準確的,過去有關部門曾因為審批延遲令 iPhone 6 在中國沒有首發。

iPhone X 電池容量超 iPhone 8 Plus 隱藏 128GB 版本

從中國工信部曝光的數據得知,iPhone X 的處理器有 2.4GHz、記憶體有 3GB、螢幕 5.85 吋,而在主機板變成兩層之下 L 型電池容量高達 2716mAh,超過早前工信部公開 iPhone 8 Plus 電池容量 (2675mAh)。與上次 iPhone 8 不同的是,今次工信部正確顯示 iPhone X 將會搭載 iOS 11。

iphone x spec by chinese tenaa 01

與 iPhone 8 一樣,今次蘋果在中國工信部登記的 iPhone X 數據,也出現了 128GB 儲存容量,而這個容量並沒有在蘋果官網出現,未知蘋果這樣做是否為了下年 iPhone X 變次新機的時候推出 128GB 容量作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