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 全新遊戲主機 Ataribox 詳細情報與販售資訊公開

  在今年 7 月,Atari 正式宣布將推出全新的遊戲主機「Ataribox」,而現在該公司終於透露了該遊戲主機的相關情報。根據 Ataribox 創作者 Feargal Mac 的說法,他們預計此款主機將會在 2018 年春季發售,售價則會介於 250 至 300 美元之間。

  Feargal Mac 表示現存的電視連結裝置使用起來並不像 PC 那麼有彈性,這些裝置都有著封閉的系統以及商店。而他們想打造的是一款殺手級的電視連結產品,讓用戶可以用最高的自由度來遊玩、串流以及瀏覽,包括對二手遊戲的支援。

  另外這台主機將會搭載 AMD 客製化處理器與 Radeon 顯示卡,並且透過 Linux 系統運作。Ataribox 可以遊玩 PC 遊戲、進行串流直播、使用其他應用程式、瀏覽網頁、播放音樂等。不過在效能方面,它只能跑得動現在中階 PC 可以運行的遊戲,而需要高端 PC 的遊戲它則無法支援。

Ataribox 1

  Ataribox 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於 Indiegogo 平台進行集資,相信屆時會有更完整的情報釋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