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 iOS 11 小型更新 性能改進 iOS 11.0.1 正式推出

iOS 11.0.1 Download main

iOS 11 推出剛滿一個星期,今天凌晨 1 點 Apple 為 iOS 11 推出首個小型更新 iOS 11.0.1,版本號為 15A402 / 15A403,iOS 11 被曝問題多多,包括耗電、反應速度慢等等,而這次 iOS 11.0.1 OTA 更新包有 280MB,主要修復 Bug 以及改進 iOS 11 的性能,作為小型更新不要期待有新功能,但相信耗電問題會有明顯改善,而且一般這類型的小型更新通常會使得 iPhone / iPad 更加順暢。

iOS 11.0.1 Download main

用戶現時可以通過設定 > 通用 > OTA 更新,另外據了解 iOS 11.0.1 似乎修復了 Exchange 電子郵件服務器錯誤,用戶可以通過更新到 iOS 11.0.1 來解決這個問題。

jpeg image 5df6a24ed8d5 1 e15064457059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