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有隱藏問題 Apple 表示將盡快修復

iPhone 8 4

先前 Apple 證實了 LTE 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有行動數據連結的問題,不過除了 Apple Watch 之外,現在 iPhone 8 也傳出了問題。最近有部分 iPhone 8 使用者反應當他們在撥打電話時,揚聲器會出現雜音,干擾用戶的通話體驗。

iPhone 8 4

而 Apple 也在一份聲明稿中表示這項問題僅發生於「少數」用戶,並且公司已經嘗試透過軟體升級來修正這項問題:「我們已經發現這個問題已經影響了少數客戶。我們的團隊正在設法解決問題,並且會在之後的軟體中進行修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