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免費榜冠軍《 2048 時代傳奇 》時空穿梭體驗文明城市建設

age1

age1

《 2048 時代傳奇 》是一款 2048 玩法的益智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近日登上韓國 App Store 排行榜冠軍,只要合併相同方塊,合成效果就可以促進文明發展至下一階段,當畫面上佔滿方塊又無法合成時遊戲便告終。而這個遊戲特別之處便是橫跨多個時代,只要輕鬆滑動方塊,就可以在各時代中穿梭,感受改朝換代的歷史進程。

世界奇觀由你逐步發展

在遊玩的過程中,玩家將有機會橫跨各個時代,從石器時代、古典時代、中古時代、工業時代、全球化時代,穿越至太空時代,見證不同時代的特色建築,並在每個時代中將各個建築不斷地進化,發展至當個時代的頂點就能解鎖進入下一個時代,例如在石器時代中最頂級的建築便是摩艾石像,當進化到達這個階段後便會開啟下一個時代 – 古典時代。

善用道具來通關

在發展文明的過程中,要順利的進化至高階建築也是有技巧的,這時可以善加利用遊戲中的各種道具來替建築物進行消除、合成、復原的動作,而道具得到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點擊遊戲畫面中飄過的熱氣球,觀看廣告片就可以獲得。

* 使用「復原」道具來回到上一步,彌補失誤。
* 使用「魔杖」來進化指定建築物。
* 使用「清除」道具刪除低等級的建築物,空出更多空間。

體驗每個時代不同的影音魅力

除了每個時代的建築物在視覺效果上都會呈現不同風情之外,另外一項值得嘉許的便是配樂了,其由專業音樂人製作的經典背景音樂,讓玩家獲得聽覺上的享受,每一個時代都有特別之處,從石器時代的氣勢磅礡感進展到古典時代的清新典雅,別有一番滋味。

age2 age3
age4 age5

age6

小編速評 : 遊戲很容易上手,音效美術俱佳,超讚休閒良伴,不過就是有廣告,介意的朋友可以斷開網路來避開廣告,但是斷網遊玩就無法獲得遊戲中的小道具囉 !

  • 應用名稱:2048 時代傳奇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