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前要留意了 網民投訴更新 iOS 11 後經常 App 崩潰和死機

netizen complain ios 11 crash 00

netizen complain ios 11 crash 00

每次改版升級 iOS,App 的速度會一如預期變慢,但是對網民來說,今次升級 iOS 11 後 App 的反應似乎令網民不太滿意。

Reddit 討論區,有為數不少的網民投訴升級 iOS 11 升級之後應用程式速度變慢、崩潰退出以及發現不同的問題,其中網民 leejoness 形容升級 iOS 11 後開 App 相當粗重,不論是 Safari、Reddit、ESPN、Yahoo……都遇上崩潰、變慢甚至停留不動,而這些問題在未升級之前沒有出現,但升級之後 2 日,他需要重設手機 2 次。

netizen complain ios 11 crash 01

當你以為 leejoness 的問題是個別事件?但不少網民有同感,網民 freshairr 就指他升級 iOS 11 beta 沒有這種問題,但自從升級 GM 之後問題就出現了,App 不能啟動或崩潰退出,所有 iOS 運作變慢,甚至連藍牙控制也有問題。

netizen complain ios 11 crash 02

然後不少網民繼續回應,更發現 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 以及更早的型號升級 iOS 11 之後也中招。對於種種問題,有網民建議在 iOS 設定 App 重設所有設定,或重設後設定成新裝置就可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