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影片循環播放學習器 US$ 1.99《 Loop2Learn 》首免

loop2learn1

loop2learn1

有不少人都是透過 YouTube 的影片在網路上進行自學,不過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遍就學得會,但若要自己播放需重新收看的部份卻又有點麻煩,這時透過《 Loop2Learn 》這款原價 US$ 1.99 的限免工具軟體就可以省事不少,它可以進行快速或慢速播放、設定重覆播放的次數以及重覆播放片段的開始與結束時間,讓你很方便的重覆看特定的片段來學習。

loop2learn2 loop2learn3
loop2learn4 loop2learn5

loop2learn6

小編速評 : 有了這軟體,看 YouTube 影片來學習真是太方便 !

  • 應用名稱:Loop2Learn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