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檔案系統不支援 Fusion Drive 怎麼辦?Apple 高層:之後會支援

iMac

  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最讓人興奮的其中一項更新就是 Apple 檔案系統(APFS)了,不過 APFS 在正式版中並不支援 Fusion Drive,也代表採用 Fusion Drive 的 iMac 以及 Mac Mini 無法享用這套系統所帶來的好處。然而 Apple 軟體工程高階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現在已經確認 APFS 未來也將會支援 Fusion Drive。

iMac

  儘管在今年六月釋出的 macOS High Sierra 首個 Beta 版本中,APFS 是支援 Fusion Drive 的,不過這在之後的 Beta 版本中移除了,直到正式版也未支援。Craig Federighi 本身並沒有說到不支援的原因,僅透露 Apple 有計劃會在之後的更新中加入對 Fusion Drive 的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