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遊戲《Super Mario Run》即將推出重大更新 並提供限時特價

super mario run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 iOS 遊戲《Super Mario Run》提供了簡單又有趣的跑酷新玩法,不過也常常被玩家抱怨關卡太少。終於,任天堂宣布即將在 9 月 29 日為本作推出重大更新。此外在當日也會開始提供限時特價,讓更多玩家得以體驗遊戲的精彩內容。

super mario run

  在即將加入的更新中,玩家將可以使用黛西公主來闖關,並且會加入全新的世界「World Star」,其中包含了 9 道全新關卡,會出現新的敵人、遊戲機制,以及粉紅色、紫色、黑色金幣的收集挑戰。

SuperMario Daisy

  此外遊戲內也將會出現新的模式「Remix 10」,該模式會將遊戲中的關卡內容,隨機組合成 10 個極短區域,讓玩家每次都有全新的挑戰。

  《Super Mario Run》的重大更新將於 9 月 29 日推出,並且從該日起至 10 月 12 日,遊戲將提供限時特價,讓玩家可以用一半的價格來購買完整版遊戲,亦即只要 4.99 美元就可以玩到完整的《Super Mario Run》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