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High Sierra 即將登場 3 大重點更新搶先看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High Sierra 終於將在明日正式登場,不過這次的更新有什麼重點項目呢?在經過數天的 GM 版測試之後,其實我認為 High Sierra 雖然乍看之下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在檔案管理以及 Safari 的部分會讓用戶感覺到明顯的差異,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購買其他照片編輯程式的話,High Sierra 當中的照片編輯工具也已經大幅強化囉!

macOS High Sierra

 照 片 編 輯 

  首先談到照片編輯的部分,用戶可以在照片 App 中利用更進階的工具來編輯照片,像是這次照片編輯加入了「曲線」工具、「可選顏色」以及幾個常用的濾鏡。再加上非常實用的光線、顏色、雜點消除、白平衡等等,甚至如果你不懂照片編輯的話,也可以一鍵美化照片,輕輕鬆鬆創造出絕佳的成品。

  然而 High Sierra 的照片編輯並不適用於專業照片編輯,因為當中還缺乏了相當大量的功能。但如果你只是想要快速地將照片美化,該照片編輯工具已經足夠。

image large

 Apple 檔 案 系 統 

  通常,重要的資料或是照片,我們可能會儲存在電腦上,並將它們放置在一個又一個的檔案夾當中。不過當你需要複製大量檔案的時候,你就得等上好長一段時間。直到 High Sierra,它為你的 Mac 帶來了全新的 Apple 檔案系統(APFS),保證會讓你大吃一驚。

  基本上 APFS 最大的好處,就是在你複製大量檔案時,可以瞬間完成複製貼上的動作,即便你的檔案可能容量多達數 GB,你的複製貼上動作依然可以在數秒內就完成。

image large 1

 全 新 的 Safari 

  在 iOS 11 更新時其實我們已經介紹過新的 Safari,不過如果你原先在 Mac 上不愛用 Safari 的話,現在你應該試試看。因為新的 Safari 不但速度較快,也加入了「智慧防追蹤功能」,可以防止廣告商追蹤你的上網行為。

  另外 Safari 也可以自動停止大部分網站的自動播放影片功能,讓你不怕每次打開某個網頁,就會播放一些惱人的聲音和影像。而有加入「Safari 閱讀器」支援的網頁,更將預設開啟閱讀器,提供你不受干擾的閱讀體驗。

auto stop videos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