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放置 RPG《CLICKPOCALYPSE II》 不燒腦也可以很有趣

CLICKPOCALYPSE II 2

  雖然現在的角色扮演遊戲越做越精緻,不過像以往那種像素風搭配 45 度俯角的 RPG 更是令老玩家傾心。而《CLICKPOCALYPSE II》就是一款可以讓你在百忙之中輕鬆遊玩的復古 RPG,卻又不會因為太過簡單失去了遊戲的樂趣喔!

CLICKPOCALYPSE II 2

  《CLICKPOCALYPSE II》的探索與戰鬥都是自動進行的,玩家只要先選擇好你的隊伍成員,接著角色們就會像上了發條一樣自動冒險。

  當然你也可以純粹放著讓他們自己摸索,直到死亡,但是在《CLICKPOCALYPSE II》當中,玩家的輔助也很重要。像是在特定的情況下,你可以施展法術來進行攻擊、提供藥水,以及最重要的——決定角色的裝備更換和升級。

  除此之外在某些地下城的房間內,團隊也有可能發現寶箱,但是要打開寶箱?他們必須要有你的允許才行,倘若你完全對他們不理不睬的話,那麼可是會錯過很多寶物的。

CLICKPOCALYPSE II 1

  比起過去 RPG 的燒腦程度,本作可謂輕鬆愜意,但豐富的內容又可以提供絕佳的樂趣。喜愛復古風 RPG 的你,不妨組織一個專屬於你的隊伍,開始在地下城中展開你的冒險吧!

  • 應用名稱:CLICKPOCALYPSE 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