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4 張檯燈宣傳圖片 惡搞 iPhone 8 無線充電

ikea ad jokes iphone 8 00

ikea ad jokes iphone 8 00

IKEA 2 年前開始推出無線充電傢俬,以 Qi 標準為手機或其他裝置進行無線充電,今年正值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8 發佈,為了宣傳自己的支援無線充電傢俬,不惜惡搞蘋果。

IKEA 曾經惡搞蘋果很多次,包括一本 BookBook一支免費的「Apple Pencil,為了就為了他們自己的一套支援無線充電的傢俬,製作 4 張惡搞圖片,第 1 張就問 Siri 有什麼檯燈可以買,而下方提供了答案,著你買 OIKEA RIGGAD 檯燈連無線充電板。

ikea ad jokes iphone 8 01

第 2 張圖片就放置了一個咬開了的蘋果叫你「Link different」,完全呼喚 iPhone 8/X 無線充電功能。

ikea ad jokes iphone 8 02

第 3 張圖片顯示一盞檯燈,上面寫著「This charges everything」,暗諷蘋果曾多以「This changes everything」宣傳 iPhone。

ikea ad jokes iphone 8 03

當然,還有「One more thing…」,IKEA 的惡搞廣告真的在宣傳 IKEA 的無線充電產品

ikea ad jokes iphone 8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