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2》對應遊戲平台正式公開

AoT2

  由 Koei Tecmo 所推出的戰術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2》將於 2018 年正式登場,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該作品的對應遊戲平台,將分別於 PS4、Nintendo Switch 以及 Steam 平台上架。

AoT2

  比起前作《進擊的巨人》,在二代中,玩家可以體驗到自由度更高的多樣立體機動裝置、更貼近原作的巨人反應與動作,當然還有以動畫第二季為基礎的全新劇情。另外比起一代,本作的可遊玩角色數量也將會提升。

《進擊的巨人2》遊戲宣傳影像

  《進擊的巨人2》預計將於 2018 年登陸 PS4、PC 與 Switch 平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