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 iOS 11 之後 你一定要試過的 AR 遊戲

arkit screen large

  目前在 App Store 雖然 AR 遊戲異軍突起,不過有些遊戲的 AR 效果實際上並不理想,或者在設計上無法發揮擴增實境的魅力,買了之後反而令人失望。但也有些 AR 遊戲效果出奇,結合玩法創造出絕佳樂趣,就讓我們來看看那些 AR 遊戲值得玩家一試的吧!

arkit screen large

Stack AR(免費)

  《Stack AR》其實就是由先前 Ketchapp 所推出的遊戲《Stack》加入 AR 效果之後演變而來的,遊戲本身維持著原作的簡單構造,但也因為簡單,本作的 AR 效果實際上表現的也比較好而穩定。此外本作也無須開放空間,你可以直接在桌上遊玩,是不錯的入門等級 AR 遊戲。


AR Dragon(免費)

  同樣是免費的遊戲,《AR Dragon》可以讓玩家將虛擬的寵物龍放置在現實環境中,並與牠嬉戲、玩耍。不過遊戲本身的內容並不特別,只是在 AR 方面做得不錯,且也無須開放空間,可以輕鬆體驗擴增實境的魅力。


Kings of Pool(免費)

  這款撞球/桌球遊戲本身是與其他玩家進行連線對戰的運動類型遊戲,不過玩家也可以在 AR 模式中體驗擬真撞球的樂趣。你可以像是真正在打撞球一樣,從各個角度、距離來觀看球桌上的狀況並擬定戰略,玩起來樂趣十足。不過雖然在 AR 模式中玩家可以自行調整球桌大小,但基本上還是需要一定的開放空間才能遊玩。

Kings of Pool


Euclidean Lands(3.99 美元)

  《歐幾里得之地》本身是一款結合空間的解謎遊戲,由於本作原先的設計就在空間上有諸多巧思,因此用 AR 來玩可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你可以從各個角度來一覽關卡全貌,並在遊戲獨特的解謎中考驗自己的空間感與智慧。遊戲需要一定的開放空間來遊玩。


World Brush(免費)

  其實《World Brush》並不是遊戲,不過它在 AR 的表現上卻出奇的好。簡單來說,你可以透過 iPhone 的鏡頭,在現實環境中進行 3D 的虛擬繪畫,並保留這些繪畫結果。且雖然此 App 沒有特別的掃瞄程序,不過在 AR 的穩定度表現上絕佳,你可以很輕易地從各個角度來欣賞你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