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租電影現在增加1倍觀看時間至 48 小時

itunes main

Apple TV 4k 版推出後,為 iTunes 增加動力!從前 iTunes 租電影,用戶可以在 30 天內觀看,但首次按播放後,必須在 24 小時內看完。不過,現時 iTunes 租電影的條例更變了,用戶可以在 48 小時內任看!

值得一提,iTunes 租電影已經提升至 4K 質素,配合 Apple TV 有更好的效果。事實上,租 Wonder Woman 一些新電影,現在也不過是 HK$38/NT$150!留意這已經是 4K 畫質了!相信大大增加用戶購買 Apple TV 的動力吧?

itunes main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