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手機相機評測 iPhone 8 Plus 創新高分

iPhone8Plus iPhone8 water

  今年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開賣的情況雖然不盡理想,不過這兩款手機的鏡頭可是不容小覷。知名智慧型手機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近日就正式為 iPhone 8 與 8 Plus 定下分數,分別拿到了 92 與 94 的高分,是歷來獲得最高分的兩款智慧型手機。

iPhone8Plus iPhone8 water

  在此之前,位居榜首的是 Google Pixel 以及 HTC U11,這兩款手機都在該網站拿下了 90 分的分數,排名再往下則是 iPhone 7 Plus 的 88 分以及 iPhone 7 的 85 分。

DxOMark3

  以 iPhone 8 Plus 來說,他們就直言此款手機有著他們試過最棒的智慧型手機鏡頭。不論是 iPhone 8 Plus 的 HDR 表現、臉部偵測對焦表現、變焦、散景等,無一不令人驚艷。可是像是室內散景、低光環境及室內光源的色偏都有待加強,另外還有些自動對焦的問題。

iPhone 8 Plus

  iPhone 8 Plus 錄影的部分,則有著絕佳的穩定度、Apple 產品中最佳的曝光表現(非業界最佳)、幾乎在所有光源環境中都能有很棒的色彩渲染、光線充足時有很棒的臉部追蹤表現。不過曝光表現仍有些問題,在低光環境中也有很明顯的雜色。

DxOMark1

  完整的 iPhone 8 Plus 評測可參考原文網頁


  至於 iPhone 8,則有著絕佳的 HDR 表現以及很棒的自動對焦精準度。但是低光環境及室內光源的色偏有待加強,以及在高光和低光環境中會出現些許自動對焦問題。

iPhone 8 1

  iPhone 8 的錄影表現,同樣有著極佳的穩定度、Apple 產品中最佳的曝光表現(非業界最佳)、幾乎在所有光源環境中都能有很棒的色彩渲染、光線充足時有很棒的臉部追蹤表現。然而低光環境中的曝光表現有些問題、也有很明顯的雜色。

DxOMark2

  完整的 iPhone 8 評測可參考原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