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頁推薦之作《 從前有一座塔樓 》爽揮戰鎚逃出高塔

tower1

tower1

《 從前有一座塔樓 》是一款爽快風格的動作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目前也受到蘋果首頁推薦,玩家所扮演的艾達公主原本困在高塔中等待勇敢騎士搭救,然而卻不幸被守衛龍吃掉了,於是你便拿著騎士所遺留下的戰鎚,展開了逃亡行動,你將利用手上的戰鎚不停地往高塔下方逃跑,過程中要敲開地板、打擊或閃避邪惡的敵人、驚險的機關,逃得越遠越好,並一路撿拾路上的道具,如炸彈來讓你更順利的逃生,而遊戲中也不只有艾達公主,還有多個獨特的角色和隨從小夥伴等你來解鎖哦 !

tower2 tower3
tower4 tower5

tower6

小編速評 : 蘋果沒有白推薦,畫面音樂俱佳,玩起來很過癮的動作佳作 !

  • 應用名稱:從前有一座塔樓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