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逆轉裁判6》正式登陸行動裝置平台

Spirit of Justice 1

  由 Capcom 於去年推出的《逆轉裁判6》現在正式登上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在這次的遊戲中,成步堂龍一將前往克萊茵王國,但在該國的審判中,是由該國姬巫女的「御魂神諭」來裁斷,她宣稱能解讀死者死前的記憶。玩家則必須要藉由比對證據以及神諭來找出她的破綻,並揭發真相。

Spirit of Justice 1

  玩家或許會發現本作在 iOS 平台以及 Android 平台的販售價格並不相同。是因為 Android 平台包含了遊戲的所有章節、特別章節以及追加角色服裝等要素;而 iOS 平台則是分開販售,玩家購買遊戲後會取得第一章節,之後可再逐一購買各章節或直接購買組合包。

《逆轉裁判6》遊戲宣傳影像

Spirit of Justice 3 Spirit of Justice 4
Spirit of Justice 5 Spirit of Justice 6
  • 應用名稱:Phoenix Wright: Ace Attorney – Spirit of Justic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0.99 美元)| Google Play(2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