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 iPhone 8 回收價速報!細機竟然高於 IPO?(11:00)

iphone 8 sin tat 20170922 1100 00a

iphone 8 sin tat 20170922 1100 00a

iPhone 8 首日開售,由於不少人仍然觀望 iPhone X 開售,加上亞洲主要國家特別是中國都有首發,各國後門貨進場,令 iPhone 8 的炒風完全消失,不少收機佬不再「回收」果農手上的「蟹貨」,結果先達早上一開價,部分細機型號竟然有水位?

目前先達報價稱,細機太空灰和銀色的回收價均高出官方零售價 HK$12,而細金和大機的回收價全部低於官方零售價,買細黑、細銀的可以賺到交通費了。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11:00):

iphone 8 Chow ka 20170922 11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