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注目!iPhone 8 今日正式開售!

iphone 8 on sale 00

iphone 8 on sale 00

9 22 日,全球注目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終於開售了,在 9 月 15 日透過 AOS 成功訂購第一批運送的訂單已經在速遞運送途中。

目前你仍然可以在蘋果官網預訂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最缺貨的 iPhone 8 Plus 64GB/256GB 出貨時間分別是 1-2 星期和 2-3 星期,今日預訂 10 月中之前就會運到。

iphone 8 on sale 01

如果在 9 月 15 日成功透過 iReserve 成功預約的話,請在指定時間帶同身份證明文件和確認電郵前往指定 Apple Store 買機。如果你錯過了當日的 iReserve,你可以在 AOS 訂購,或在 9 月 23 日開始,每逢上午 8 時透過 iReserve 預約在當日指時間取機,你也可以透過電訊商進行預約透過上台或續約取機。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8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8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8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