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 多工處理真的淘汰了?Apple 高層:會回來的

3D Touch Multitasking

  在升上 iOS 11 之後,不少用戶都發現以往常用的 3D Touch 多工處理居然無法使用,而此情況其實從 iOS 11 Beta 時就出現,這是否意味著 Apple 決定淘汰這項手勢了呢?如今 Apple 軟體工程高階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終於出面解釋,證明此功能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回歸。

3D Touch Multitasking

  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寫信(該信件經外媒 MacRumors 證實)詢問 Craig Federighi:「可否至少讓 3D Touch 多工處理手勢在 iOS 11 裡變成可開關式,好讓我可以繼續使用該手勢,而不用按兩下 Home 鍵來切換應用程式呢?」

  Craig Federighi 在回覆中解釋:

  由於技術的限制,我們很抱歉必須要暫時停止對這項手勢的支援。我們會在未來的 iOS 11.x 更新中讓這項手勢回歸。

  也就是說其實 Apple 並沒有真的淘汰這項手勢,並且會讓該手勢在 iOS 11 的某個版本中回歸,不過究竟 Apple 得花多少時間來突破這項技術限制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