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11 裡 你終於可以關掉這惱人的功能

Rating App

  升上 iOS 11 的好處不少,不過有一項隱藏起來的好處保證會讓你大聲叫好。在過去,不少用戶應該會遇到同樣的問題——那就是在使用某個 App 後不久,就會跳出視窗詢問使用者是否滿意,以及是否要到 App Store 幫他們進行評分,更甚者還會每當你打開一次 App 就問一次,令人好生困擾。但是在 iOS 11 當中,你將可以取消這類視窗的出現囉!

Rating App

  在 iOS 11 裡,你可以在「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裡看到一項名為「App 內評分與評論」的開關,其實就是上述那個破壞使用者體驗的彈出視窗。只要你將此選項關閉,就能防止 App 繼續對你進行提問。當然倘若你想協助開發者與其他使用者的話,也可以將此開關打開,維持原本的設定。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