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秋天活動來了 2 km 精靈蛋或會孵出吉利蛋

pokemon go 2km egg chansey 00

pokemon go 2km egg chansey 00

就在 VIP 團體戰在各國進行測試的時候,Pokémon GO 秋天活動來了。

今次秋天活動在 9 月 23 日至 10 月 2 日舉行,最大的特點就是「蛋」!無錯就是「蛋」,是「蛋」(好重要所以說三次)。在秋天活動期間孵化 2km 精靈蛋,有機會孵出稀有寶可夢吉利蛋,如果搜集到 50 顆吉利蛋糖果,就可以讓吉利蛋進化成防禦和 HP 極高的幸福蛋,是防禦道館必用的寶可夢。除了吉利蛋之外,咩利羊及幼基拉斯等稀有的寶可夢也會同樣地在活動期間透過 2km 蛋孵出。幼基拉斯可以進化成實用強橫的班基拉斯,是今次活動中另一個孵蛋目標。

除了有機會以 2km 蛋孵出吉利蛋之外,活動中商店推出新的禮盒,內含幸運蛋、誘餌模組及新道具「超級孵化器」,「超級孵化器」的孵蛋速度是一般孵蛋器的 1.5 倍,精靈蛋將更快孵化。另外成功捕捉寶可夢或從蛋孵化寶可夢時獲得星座加倍、登錄新寶可夢到圖鑑的經驗值 3 倍。

pokemon go 2km egg chansey 01

未有吉利蛋的訓練員們趁今次活動快快把吉利蛋孵化出來啦。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