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仁王》將於下周推出第三波追加內容「元和偃武」

DLC3 KeyArt EN logo

  SIET 今日宣布,PS4 戰國動作 RPG《仁王》,決定於 2017 年 9 月 26 日(二)開放追加內容第三波「元和偃武」。

DLC3 KeyArt EN logo

  「元和偃武」除了包含描寫替威廉的故事畫下休止符的「大坂之陣(夏)」的新劇情,以及與強敵進行殊死對決同時能磨練技術的新模式「無間獄」之外,更有新角色、新守護靈、新妖怪、新關卡等大量新要素。

170907 Omoraki 1 170907 TheAbyss
170907 MagatsuWarrior

付費追加下載內容第三波

產品名稱 元和偃武
發布日 2017 年 9 月 26 日(二)
售價 NT$405
收錄內容
  • 新劇情
  • 新角色
  • 新守護靈
  • 新妖怪
  • 新關卡
  • 新武具

※“PlayStation” is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其他記載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記載內容為發表日當下之資訊。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