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將嚴重短缺 Barron 分析師爆大料:iPhone X 仍未開始量產

iphone x may not produce yet 00

iphone x may not produce yet 00

iPhone X 確認在 10 月 27 日開放預訂,但是蘋果是否能夠應付眾多想換 iPhone X 的人的需求,卻是一個問題。

從 Barron 分析師 Christopher Case 在過去數星期前往亞洲各國會見不少代工廠代表﹐事後竟然「確認」iPhone X 的最後組裝工序仍未開始。他在投資者報告指,iPhone X 可能要到 10 月中才能量產,比過去的量產日期預測遲很多。

iphone x may not produce yet 01

iPhone X 量產延遲早有先兆

在 iPhone X 未發佈之前,曾有不少消息指 iPhone X(當時被暫名為 iPhone 8)會延期推出,但卻預測會手機在 8 月或 9 月開始量產,然而 KGI 分析師郭明錤曾提及 iPhone X 會因為產能問題延遲推出,量產可能會在 10 月開始,並在 11 月開售,與今次 Case 的報告以及蘋果公佈的發售月份脗合。

iPhone 8 會在 9 月 22 日出貨開售,但目前在香港 AOS 購買 256GB iPhone 8 Plus 也只需要 2-3 星期,似乎人們也集中在 iPhone X 開放預訂一刻,如果上述分析師的消息是真的話,10 月尾開放預訂 iPhone X 的時候將會一機難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