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oogle 收購 HTC:明起暫停股票交易

852929540 google htc

手機品牌 HTC(宏達電)宣佈公司即將有重大消息宣佈,故明天將會暫停股票交易,證交所已經確認。至於重大消息是什麼?市場上有消息表示 Google 將會收購 HTC,而 HTC 今早疑似在 Google 公司佈置新工作室,HTC 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也在場,HTC 方面回應不會評論相關的謠言。

852929540 google htc

近年 HTC 開始進攻高階手機市場,相機推出 HTC U Ultra、HTC U11 等手機,不過銷量平平,有傳 Google 將會收購 HTC 整個手機業務,金額高達 100 億新台幣 / 25 億港幣,若收購成功,HTC 或會與 Google 聯手開發 Pixel 系列手機。

HTC 將於明天(週四)舉行記者會宣佈其公司的重大消息,HTC 手機出貨量目前在全球佔有率不足 1%,Google 收購亦是情有可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