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與宏達電達成協議 正式收購 HTC 手機 ODM 部門

dVRb

HTC(宏達電)今天暫停證券交易並在中午 12 時與 Google 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其公司未來發展,HTC 正式宣佈 Google 已經完成收購宏達電的 ODM 部門,而 HTC ODM 部門約 2000 名員工亦已經進駐 Google 公司,宏達電則繼續保留 HTC 品牌以及繼續開發自家的手機品牌,ODM 部門原是開發 Google Pixel 手機團隊的員工。

dVRb

222
宏達電創辦人及董事長王雪紅
323
Google 高級副總裁 Rick Osterloh

宏達電出售旗下 ODM 部門,由 Google 公司以11億美元收購。實際上 HTC 早已經與 Google 合作有 10 年的時間,包括第一個 Android 智能手機「T-Mobile G1」、Nexus 系列手機等等。Google 高級副總裁 Rick Osterloh 與消費電子領先企業 HTC 簽署了一項協議,將在未來幾年推動更多的產品創新。根據這項協議,HTC 的 ODM 隊伍將加入 Google,作為硬件組織的一部分。

b1d24e1b335e87a 8b0c87504034f94

Google 官方博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