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換機必用驗機工具 】原價 US$ 1.99《 GM手機大師 》限免

goatmaster

隨著蘋果推出新品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而引發的換機潮,想必許多朋友會購入新機或趁換機潮時的二手機釋出效應來買入較便宜的舊機,這時我們都會希望手上拿到的是功能完好的手機,畢竟也是花了不少錢呢 !

goatmaster

41 項手機功能全面試

這時就需要一項可以完整的測出手機功能是否有瑕疵的驗機工具,而這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 GM手機大師 》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除可顯示手機硬碟與記憶體剩餘空間、電池電量、處理器用量外,還有多達 41 項手機功能的互動式檢測,在驗機同時亦可協助你更清楚瞭解手機。

goatmaster1

測試項目極多

測驗的內容包括喇叭音量、話筒與麥克風、底部麥克風、SIM 卡、處理器、藍牙、方向感測器、電子羅盤、顯示、音量鍵、定位、前臉部辨識、耳機孔、喇叭與麥克風、前麥克風、震動功能、行動網路、記憶體、氣壓計、陀螺儀、螢幕觸控、Touch ID、靜音鍵、前照相機、後臉部辨識、耳機與麥克風、話筒音量、後麥克風、手電筒、Wi-Fi、硬碟、多點觸控、接近感測器、邊緣觸控、Home 鍵、休眠鍵、後照相機、USB 連接功能是否良好。

goatmaster2 goatmaster3

更勝同類工具

有別於市場上的其他檢測 App,如手機醫生 ,GM 手機大師多了 10 多項檢測,做了更詳盡且全面的檢測,如 GM 手機大師針對 iPhone 的 3 個喇叭 2 個麥克風都完整檢測,其他 App 只做了 1 個喇叭與 1 個麥克風。

手機功能與狀態資訊一手掌握

在檢測的過程中,軟體會要求使用者在限時內對測驗的項目做出反應,之後便會替上述的測驗項目提供完整的檢測報告,若功能完善的話,項目前面會有一個綠色的點來顯示其狀態良好,若來不及在限時內做出反應的話也沒關係,可再度對單一項目執行檢測,相當容易操作,各個手機功能與狀態資訊都可一手掌握。

goatmaster4 goatmaster5

goatmaster5

goatmaster7

小編速評 : 若不想買到的是機王,這工具必備 !

  • 應用名稱:GM手機大師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