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中文版預約特典公開

DQXI 15

  SIET 今日宣布, 將於 2017 年 11 月 11 日推出的 PS4 專用遊戲《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繁體中文版,實體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成功預訂的玩家將可獲得「勇者鬥惡龍 頸繩」一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DQXI 15

DQXI 3※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即日起預訂下載版 送特典技能種子:

  由即日起至 11 月 10 日,玩家可於 PlayStation Store 預訂 PS4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下載版,成功預訂的玩家將可獲得預訂特典「技能種子」 (10 個)。

關於《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勇者鬥惡龍》系列第 11 款正傳最新作品,是回歸系列原點,描繪「勇者」之冒險的故事。
  這第 11場 冒險,同時也是系列作的「全新原點」──《勇者鬥惡龍 XI》即將於此隆重登場!

DQXI 17 DQXI 16
DQXI 13 DQXI 24

【附贈早期購入特典!!】

  繁體中文版的實體版將附贈「冒險新手套組」的產品代碼作為早期購入特典,而 2017 年 12 月 10 日為止購買下載版的玩家亦可獲得此特典。憑此代碼可取得能夠於本作品中使用的物品,包括戰鬥後獲得經驗值增加的美妙背心「幸福背心」、戰鬥後獲得金幣增加的金光閃閃背心「暴發戶背心」以及恢復套組(藥草×3、解毒草×3、魔法小瓶×3)。
※PS Store上的早期購入特典贈送期間為 2017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六)至 12 月 10 日(星期日)

  此外,將於 11 月 11 日同步推出、包含 PS4 (CUH-2000 系列/1TB)特別設計款式和 PS4 專用遊戲《勇者鬥惡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實體版(繁體中文版)同捆的限量商品「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也於今日公布售價,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680 元。

DQXI 29
DQXI 26 DQXI 27

【作品概要】

產品名稱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 RPG
發售日期 2017年11月11日
支援機種 PlayStation 4
遊玩人數 1人
開發廠商 SQUARE ENIX CO., LTD.
收錄語言 語音
字幕 繁體中文
保存資料(冒險之書)數量 9 個 (具自動保存機能)
建議零售價 NT$1,790(實體版/下載版)
版權標記 ©2017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SUGIYAMA KOBO

勇者鬥惡龍,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DRAGON QUEST, SQUARE ENIX and the SQUARE ENIX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畫面與影像皆為開發中。
※畫面與影像皆為PS4 版本。
※部分內容可能在未事先告知的狀況下逕行變更。
※”PlayStation”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