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宣布下周開拍

Avatar

  由知名導演 James Cameron 所執導的電影《阿凡達》上映後票房大賣,至今仍穩坐電影收入票房首位。不過納美人的故事並未完結,在日前於洛杉磯舉辦的活動中,該導演宣布電影《阿凡達2》將於下週一正式開拍。

Avatar

  但其實在電影開拍之前,導演其實已經開始在為電影的拍攝做準備,由於阿凡達系列的故事設定在一個虛構的星球上,上個月導演表示在所謂他們自稱為「偵查」的階段,基本上他就是整天待在舞台上,畢竟沒有真實的布景和地點,所以所有的地形偵查都是由他和一批演員們一同在虛擬的布景中完成,好讓他可以針對站位、光線等進行調整。之後才會和主要演員進行排演並在九月底開拍。

  目前來看《阿凡達2》的開拍計畫是按時進行的,希望能讓電影如期在 2020 年 12 月 18 日正式上映。另外除了《阿凡達2》之外,該導演預計將為本系列拍攝 5 部曲,其餘 3 部將分別預定於 2021 年 12 月 17 日、2024 年 12 月 20 日以及 2025 年 12 月 19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