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遊戲傾巢而出 用現實環境提升你的遊戲體驗

AR

  在 iOS 11 當中,AR 遊戲終於陸續推出,也有些是基於原本的作品加入 AR 機制。目前在 App Store 當中,玩家可以在「遊戲」欄位裡發現「AR 遊戲新體驗」以及新增的「AR 遊戲」類別,意即這些遊戲全部都支援擴增實境功能,讓玩家可以在現實環境中體驗嶄新樂趣。

AR

  除了付費遊戲之外,也有不少免費遊戲加入了 AR 的機制。即使是玩家已經熟悉的遊戲,玩起來也會有全新的樂趣,對此感興趣的你,不妨找張桌子或其他開闊而平坦的空間,立即開始你的 AR 體驗,獲得全新的感受吧!

AR

  你是否會好奇自己手上的 iPhone 或 iPad 到底可否執行 AR 功能呢?根據 Apple 所提供的資料,要想使用 AR 功能,用戶的裝置必須要搭載 A9、A10 或者 A11 晶片才行,換言之,僅有下列裝置能夠運行:

  •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 iPhone SE
  •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 iPhone X
  • iPad Pro
  • 2017 年版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