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買家注意 Apple 坦言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出問題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本月的發表會中,Apple 正式發表了支援 LTE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並且在明日就將正式開售。然而現在,Apple 卻坦言此款手錶有出現技術問題,且問題就來自於這款手錶最大的賣點「LTE」。

Apple Watch series 3

  最近有數家媒體在進行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測試時,都發現手上的 Apple Watch 並不會連結到用戶的行動數據服務,反而會試圖連結到未知的 Wi-Fi 網路。甚至就連 Apple 更換了全新的手錶後也還是發生同樣的問題。

  終於,Apple 今日發出了官方聲明稿,承認有這項問題的存在:「我們發現 Apple Watch Series 3 會在未連結網路時,加入未經認證的 Wi-Fi 網路。並且同時會導致該手錶拒絕連結至行動數據網路。」

  當然 Apple 也表示他們正在研究如何解決這項問題,並且會在未來的軟體發布中進行修正。只是 Apple Watch Series 3 開售在即,現在卻出現有待修正的問題,是否會對銷量造成影響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