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 個人化設定正式啟用!想看到什麼由你決定!

限時情報王九月更新版裡的”推送設定”是相當個人化的!首先,我們明白每個人對不同類型的內容也有不同偏好,因就我們將推送 Push 全面個人化!

 

地區由你決定

本站的讀者以香港及台灣為主,有時我們會推送一些地區限定內容。如果你不想看到其他地區,在”設定地區”限定一項,可只看香港或台灣,啟用後首頁不會顯示相關地區限定資訊,而 Push 推送也不會將地區限定內容推送給你。此功能今天正式完全生效!

img 6210

Push 拒收類別由你定

有人愛看各種科技新聞,也有人只愛看限時免費資訊,亦有人愛看免費 Apps 或 Games。讀者們對我們的推送頻率各有不同意見,有些想盡快看到,有些只看重大的消息。

我們在推送選項大大增加選項,你不想看科技新聞,只要取消選取即可,然而”突發消息”一項仍是很建議大家啟動!

img 6211

不想開聲?也可!

如果大家不想開啟 Push 推送聲音,只要在 iOS 的”設定”內找”通知”。

F4AD9278 83EF 4B0D A6A2 CC84D87956BE

然後選”限時情報”,關上”聲音”即可。

4E9E5206 9A49 4237 8CBE 11A13FF6D2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