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超高畫質體驗!艦娘最強之激戰!

gqbz 2

2017跨次元守心之作《請命令!提督SAMA》正式進軍台港澳啦!玩家在遊戲中化身為『提督』,培養與之一起奮戰的『少女艦隊』,橫跨各個『世界戰場』,多元化『養成』,多線『策略』部署,用眾志成城的『羈絆』,尋找蒼茫大海中無盡的『挑戰』,完成永不言棄的『誓約』!

gqbz 2

  • 應用名稱:請命令!提督SAMA
  • 應用類別:RPG + SLG
  • 下載位置

真實戰艦娘化 超炫塗裝外觀

上百位各具特色的少女隨時等候提督SAMA的命令調遣!不管你喜歡的是禦姐還是蘿莉,泳裝還是襯衫,喜歡戰列艦、巡洋艦還是航母,只要是提督SAMA的命令一定會達成!超炫艦體塗裝,更讓你的戰艦與眾不同,愛不釋手。

21751747 128924591095146 6629246832353684678 n

豪華聲優陣容出演

水瀨祈、喜多村英梨、內田彩、今井麻美、冰上恭子、五十嵐裕美、岡村明美等眾多S級日本聲優為少女們傾情獻聲,一起來感受到背後那股神秘而又躁動的力量吧!

520x293bb 2

創新RPG+SLG策略玩法

打破了傳統2D卡牌無腦作戰模式,創新性的結合RPG+SLG的策略玩法,同時還有跨服PVP、世界錦標賽、港口掠奪戰等豐富玩家對抗玩法。

520x293bb 5

3D即時海戰

遊戲戰鬥採用獨特的3D雙視角展示戰鬥,並由知名畫師打造人物立繪,搭載實戰中的策略變陣以及3D變身系統,絕對給你前所未有的海戰臨場感。

520x293bb 3

劇情式戀愛養成 請你好好守護我

劇情式養成體系,讓你在不經意的邂逅中,感受甜蜜的戀愛。每次與少女們的互動都將擦出愛的火花,最終還能與你最喜愛的少女步入禮堂,請用鮮花和誓言好好守護她~

520x293bb 4

  • 應用名稱:請命令!提督SAMA
  • 應用類別:RPG + SL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