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多年的問題解決了 iOS 11 終於支援多選 App 圖示移動

ios 11 beta 1 wallpaper for iphone 00a

ios 11 beta 1 wallpaper for iphone 00 1

iOS 11 昨晚推出之後,不少人趁今早連接 WiFi 更新系統。iOS 11 解決了一些已發生多年的問題,例如過去在 iOS 的 Springboard 移動 App 圖示,是需要逐個 App 選擇和移動,但是去到 iOS 11 情況就不一樣。

如果你希望多選 App 圖示並移動到某位置,只需輕按其中一個 App 數秒進入移動模式,在按緊並移動 App 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手,用另一隻手指點兩下將其他要移動的 App 圖示「撥入」已按緊的 App 圖示之中,多選移動的圖示右上角會有藍色點並列明多選 App 圖示數目,最後將多個 App 圖示拖到新位置才放手。

ios 11 multi app select 01

移動完成之後 App 會自動排列,如果對排列次序不滿的話也可以自行再移動 App 圖示,如果不明白的話可以看以下示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