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 YouTube 推 3 條 iPad 教學短片 教你配合第三方 App 做得更多

apple yotube ios 11 video 00

apple yotube ios 11 video 00

iOS 11 昨晚正式推出,蘋果今晨亦在 YouTube 推出 iPad 教學短片,教你 3 個在 iPad 進行文本、照片編輯以及內容複製的實用技巧。

第一段影片就利用一個叫做 Goodnotes 將手繪的文字圖案轉換成文本,並分享到電郵或其他地方。

第二段影片教你如何利用 iCloud 的 Handoff 功能,複製內容到不同的 iOS 11 裝置。

第三段影片教你如何利用 iPad 的 Pixelmator 應用程式編輯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