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行動數據下載限制終於提升

App Store

  現在的應用程式往往容量都不小,除了要考慮行動裝置本身的容量之外,下載應用程式時所使用的網路也有所限制。過去在 App Store 當中,若用戶想要使用行動數據來下載應用程式,除非該項目支援增量下載,否則其上限不得超過 100MB。直到現在,Apple 終於提高了行動數據的下載限制。

App Store

  Apple 最近在開發者日誌中寫道(譯):

我們已經將行動數據下載的限制從 100MB 提高至 150MB,讓客戶可以透過行動數據網路來從 App Store 下載更多的應用程式。

App Store

  這其實並不是第一次 Apple 增加行動數據的下載限制,最開始 App Store 支援的行動數據下載僅有 10MB,後來才陸續提升至 50MB、100MB,到現在的 150MB。有鑑於現在採用上網吃到飽/無限數據的客戶越來越多,再加上應用程式的容量也越來越大,提升行動數據下載量限制想必對用戶來說會方便不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