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分析師再度「發功」:2018 年所有型號 iPhone 或引入 Face ID

TrueDepth

TrueDepth

iPhone 8 快要開售的同時,下一年的 iPhone 傳聞正在發酵。

iPhone X 新增了 Face ID,但是價格非常高,如果預算不太鬆動,你也許要等到下一年才可以使用 Face ID 了。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再度在他的投資者報告中預測下一年的 iPhone 功能,特別提到 Face ID。郭明錤預測,如果 iPhone X 的 Face ID 受用戶歡迎的話,蘋果可能將 iPhone X 使用的 True Depth 鏡頭到未來的所有 iPhone 型號之中。

iphone x face id 01

iPhone X 沒有的 Touch ID,但如果 Face ID 不能取悅用戶的話,蘋果有可能重新轉到嵌入螢幕型的 Touch ID,蘋果曾為嵌入螢幕式 Touch ID 取得專利,但蘋果仍然需要尋找與 Touch ID 相關技術問題的解決方案,才能將 Touch ID 嵌入到螢幕之中。

如果郭明錤說的是真的話,iPhone X 的 Face ID 可能是蘋果的「試作品」,去觀察 Face ID 可以真正取代 Touch ID。

iphone x face id 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