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 3D Touch 喚出多工處理?那就不要更新 iOS 11

3D Touch Multitasking

  自從 Apple 為 iPhone 加入了 3D Touch 功能之後,其中有一項手勢就成了部分用戶的愛用操作,包括我在內,過去我也很喜歡利用 3D Touch 按壓螢幕左側,藉此就能夠直接喚出多工處理。不過從 iOS 11 Beta 推出以後,筆者就發現這項手勢被淘汰了,雖不知道為何淘汰,不過在正式版中 3D Touch 喚出多工處理的手勢一樣沒有回歸。

3D Touch Multitasking

  這也意味著若用戶往後想喚出多工處理,就得透過按壓兩下 Home 鍵來實現。

Home Button

  從 Beta 到正式版 Apple 都未曾讓這項手勢回歸,因此判斷往後也很難看到此功能重新加入。若是用戶真不喜歡透過實體按鍵來喚出多工處理的話,除了不要升級 iOS 11 之外,或許就得買一部 iPhone X 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