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遊玩《Fortnite》竟發現可以 PS4 與 Xbox One 跨平台連線!?

Xbox One X PS4 Psro e1503914021999

  平常熱愛在遊戲主機上體驗遊戲的玩家,有一部分人總希望能夠跨平台連線,讓 PS4 與 Xbox One 的玩家可以共同遊玩。然而儘管微軟對此採開放態度,不過 Sony 方面似乎對此不感興趣。但現在卻有玩家在遊玩多人連線動作遊戲《Fortnite》時發現居然可以讓 PS4 與 Xbox One 的玩家共同遊玩,這難道是 Sony 終於點頭答應開放跨平台聯機功能了嗎?

Xbox One X PS4 PsroPS4

  事實上,根據《Fortnite》的開發團隊 Epic Games 的回應,玩家在 PS4 與 Xbox One 之間跨平台連線合作的情況確實發生過,不過這卻是因為遊戲錯誤所導致。並強調目前這個情況已經被「修正」了,意即現在玩家已經無法在遊戲中進行跨平台聯機。

  儘管 PS4 與 Xbox One 的跨平台聯機目前看來仍不可行,可是微軟並未放棄跨平台聯機的計畫,目前他們也已經與任天堂達成協議,將開放玩家在《Minecraft》遊戲當中進行 Xbox One 與 Nintendo Switch 的跨平台連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