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進行資訊探勘 發現 Switch 主機暗藏紅白機模擬器與經典遊戲

hero

  Nintendo Switch 上市至今獲得了不少好評,不過該主機的遊戲量仍是讓玩家覺得不夠過癮。但或許任天堂有更多的計畫也說不定,根據國外 Polygon 報導,有網友就宣稱他們在 Switch 主機中發現了紅白機的經典高爾夫球遊戲《Golf》。

hero

  你或許會想,不過是在一台主機上發現了一款曾經的舊遊戲有什麼好值得驚喜呢?但倘若每一台 Switch 主機都包含了模擬器的話,那麼可就是非常大的驚喜了。

  此外從釋出的圖中也可以發現,這款遊戲當中還包含了 Joy-Con 控制器的使用教學。

Flog 4

Flog 3

  而根據國外 Github 的發文者 yellows8 的說明表示,這款遊戲包含在每個 1.0 版本的 Switch OS 當中,然而目前還不清楚到底啟動這款遊戲的機制是什麼,且他也表示自己是用「非正規」的方式來發現這款遊戲。也因此一般玩家或許仍無法在 Switch 上玩到這款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