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iPhone 8 回收價、行程即時知!《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 登場!

512 ialert

9 月 22 日是 iPhone 開售的大日子!對香港來說,更是每年一次的炒 iPhone 時機。由於香港的 iPhone 售價是全球最低的地區之一,加上跟深圳只是一河之隔,所以造就是「炒機的風氣」。以往,即使是 iPhone 用家也會買 2 部機,1 部自用 1 部放售,將差價補貼買機之用。今年(iPhone X 暫不計算在內)最吸引的莫過於 iPhone 8 背部采用玻璃設計及新人像模式,加上 iReserve 及 AOS 的開放,讓「持份者」大增。

本站每年也會派記者實地報價,務求第一時間將市場的變動通知讀者,好讓讀者即時獲得資訊,先機在握!今年我們將所有報價內容集中在新 App 《先機在握 iAlert4U》之中,提供即時推送功能,讓用戶盡快得到重要消息!

512-ialert

ialert4u

  • 應用名稱:先機在握 iAlert4U
  • 價格:免費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