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搶先流出中國版 iPhone 8 到貨諜照 包裝盒內容大公開

iphone 8 package 00a

iphone 8 package 00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要到 9 月 22 日才開始付運和發售,但在發售之前,銷售渠道已經準備好一切。

有相信是經銷商的中國網民透過微博流出了 2 張 iPhone 8 到貨的照片,看到是 4.7 吋 iPhone 8(細機)的包裝盒。從包裝盒面可以看到 iPhone 8 包裝盒像 iPhone 7 的包裝盒差不多,把 iPhone 8 背面的鏡頭顯示出來。

iphone 8 package 01

過去在中國有不少彷製 iPhone 包裝盒出現,故此流出的諜照特意將 iPhone 8 包裝盒翻到背面顯示 iPhone 8 的詳細資訊,你可以看到他們收到的 iPhone 8 是 256GB 容量型號,經銷商是蘋果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文字非常清晰有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